雾大阿初

喜欢风泽

[添望]一名员工的碎碎念


第一次码文 当个笑话就行哈哈

ooc致歉

日期可能对不上

求大佬提建议

---------------

我是一名员工

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来这座公司

答案就是姐妹说这里帅哥多 条件还好

谁不想多看看帅哥呢


12月8日

今天下午 我入职了 老板安排了一个人带我 说如果有不懂的都可以去问 告诉我可以叫他盛哥 今天盛哥刚好工作做完了 带我参观了公司 环境挺好的 这里的员工人都挺好 工作氛围不错 也如姐妹说的一样 都很帅 我的工位就在盛哥的办公室门口 可以饱眼福了


12月12日

盛哥工作真的很认真 也怪不得他们老是说盛哥是个“工作狂” 被震撼到了


12月16日

快年底了好忙 新人还是挺好的 要做的东西少 不过盛哥怎么比我们新人完成的还快 张朝哥都说他是牲口哈哈哈 不过盛哥还是很晚才走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要多做一点文档 争取全做完 果然 盛哥就是盛哥 留下的理由都这么让人震撼


12月24日

今天和盛哥一起去谈项目 很顺利


12月25日

打工人日常工作 不得不说盛哥真的好神 一天谈好几个项目真的不累吗 什么时候我能和盛哥一样


12月26日

有的客户真的很刻薄诶 让我修改还不告诉我哪有问题 要不是盛哥帮我了 我能改一天


12月30日

盛哥挂上了黑眼圈 难得一见工作狂如此劳累 张朝哥吓了一跳 过去和盛哥聊了一会 被盛哥拿文件夹拍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张朝哥一秒盛哥十分钟 感觉今天盛哥心情不太好 本来想去问一些关于工作的事 现在看来还是去问张朝哥吧


1月4日

盛哥今天居然不踩点下班了诶 惊讶


1月5日

诶??今天盛哥居然请假了 听张朝哥说以前盛哥发烧了都不请假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不过今天任务好多好多 还是不八卦了吧

---------------未完待续---------------

哈哈哈哈也不知道能不能续上 如果有人想看的话可以再更一点 求建议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