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大阿初

喜欢风泽

[添望]论盛望的字

来自朋友点的梗

新手码字 可能ooc 有点私设 不喜勿喷

家人们可以点梗

------------------------

盛望的字 从来都会让人出乎意料

以前 老师们常常说见字如见人

在盛望刚转学进班的时候 老师们往往怎么也不能把东倒西歪的字和盛望这乖学生的脸联想到一起

为此盛望也苦恼了好一阵 他也不是没练过

但这种情况在江添指导他练字后基本就不会有了 毕竟盛望的字从爬着到攒起来 改变还是很大的 也起码能看了


直到今天


盛望刚从公司回来 就一脸不高兴的样子 江添很疑惑 但还是将饭端到桌上 叫望仔吃饭


在吃饭的时候 盛望一脸严肃问了他一句

“哥 我的字和原来比是不是好多了?”

“嗯。”

“那为什么张朝嘲讽我?”

江添在明白了原因后 闷笑起来

盛望看着江添闷笑 心里难免有点报复心理

“嘿!!江添你笑什么??我的字还不是你教我练的 别人说我字丑 你得负责。”

“?你讲不讲理。”

“不讲!”

正如当年那样 他也笑着回答了 仿佛只过了几分 他喜欢的人仍旧不讲道理 而他也仍旧笑着应对

“想什么呢江博士?都愣多半天了 一会教我练字!”

“好。”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